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安全盔=保命盔!汨罗一摩托车车手大货车轮下幸运生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3月19日,汨罗市107国道弼时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令人庆幸万分的是,摩托车驾驶员因为佩戴了安全头盔及腿部护具,得以在大货车车轮下幸运生还。

事故发生后,摩托车车手被甩出几米远

当天18时10分,一辆摩托车沿107国道由南往北行驶,在一个Y型交叉路口处左转弯斜穿国道时,与沿国道同向行驶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摩托车车手当即被甩出国道,摩托车侧翻碎片掉落一地。

佩戴了安全头盔的摩托车车手无生命危险

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车手被甩出几米远,身体暂时无法动弹,且手部受伤流血,但幸运的是,因佩戴了安全头盔和腿部护具,车手意识很快恢复,面对民警询问时对答自如。随后,摩托车车手被就近送往长沙医院,经诊断为胸部三根肋骨骨折,肺部挫伤,右手无名指小拇指骨折及多处擦伤,没有生命危险。

经民警现场调查,摩托车车手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转弯时未让优先通行的车辆先行,负此事故主要责任。大货车驾驶员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通过路口时未注意行车安全,负此事故次要责任。民警提醒,“安全盔=保命盔”,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请戴好安全头盔,尤其是正确佩戴国家认证标准头盔,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