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汨罗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小珺)4月12日,汨罗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市交警大队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 2023 年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成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岳星出席并讲话。

汨罗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据了解,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汨罗市按照省、岳阳市整治办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道路交通亡人事故数量压减了50%,实现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显著提升。2023年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会议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安全首讲”工作方法,并向全省推介。

  2024年,整治工作将继续按照“安全首讲”工作机制要求,锚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道路交通亡人事故数量再压减20%”的工作目标,精准施策,实行“人、车、路、政、企”等全要素统筹,压茬推进各项整治专项行动, 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措施落实见成效。

  李岳星指出,全体整治工作参与人员要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认识,切实履职;要分工协作,强化队伍,提升整治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督导,强化调度,健全考核评价方案,全面保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