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岳阳市军地联合检查组来汨开展防汛勘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 实习生 朱婧)4月11日,岳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司开明带队来到汨罗开展军地联合防汛勘察。岳阳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张伟、武警岳阳支队上校支队长杨相来、火箭军某旅上校副政委梁仲广,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市人武部部长赵海英,副市长李铮等参加。

司开明(右三)一行在磊石垸5号管涌点勘察,林恒求(右四),赵海英(左四),李铮(左一)等参加。

  勘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磊石垸高台码头、磊石垸5号管涌点、防汛物资储备点和排涝机房实地勘察,采取实地看、听汇报、现场问的方式详细了解汨罗防汛指挥体系建设、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司开明强调,要加强研判预警,紧盯重点部位,不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基干民兵在应急维稳中的中坚作用,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线。要扎实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