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下注平台_欧洲杯下注app下载|官网

图片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来汨罗调研屈子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立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参观屈子祠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姚望)3月25日上午,海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东斌一行来到汨罗,调研屈子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立法工作。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欧阳艳,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四新,汨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叶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纪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参观屈子书院

  走进屈子文化园,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参观了屈子祠、屈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屈原碑林、屈子书院,感悟屈子的爱国精神、廉洁思想,了解非遗保护、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等情况,为汨罗大力弘扬屈子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点赞,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努力,推动两地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立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屈子书院文创店参观

  汨罗近年来不断深挖屈子文化时代内涵,以屈子祠为核心打造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屈子文化园,每月邀请名家举办屈子讲坛,每年端午期间举办“我们的节日· 端午”系列活动,推出祭屈大典、教育研学、龙舟体验、香囊制作、民宿休闲等特色文旅项目,扎实做好屈子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致力打造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